長期睡不好真得會讓人抓狂,我以前也試過練瑜珈、泡澡或是睡前我也沒有使用3c產品的習慣,但睡眠品質就是會不好,也是聽人家說靜坐可以改善睡眠品質,所以就去嚐試了。
第一次參加靜坐活動時,覺得還滿有趣的~~
吸氣、吐氣、吸氣、吐氣….
放鬆你的頭頂、放鬆你的肩、放鬆你的肚子、放鬆你的腳…..
吸氣吸到你的喉嚨…..吸氣吸到你的胃….吸氣吸到你的丹田…..
吸氣時想像你的丹田有一個太陽一直在發亮…..
吐氣時想像你的丹田的太陽光芒越來越大……
持續的放鬆、持續的做深呼吸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打坐時,老師一直在說的口訣
整整30分鐘都一直在重覆一樣的事情
這之中我沒有感到不耐煩,反而是認真的在老師的指導裡,一直專注在呼吸裡。
結束後,只感覺精神很好很放鬆,覺得神奇
回家後,也試過幾次,發覺可以消除我一些身體跟心理的疲累
你如果是睡不好,不妨可以試試看老師教的靜坐方法。
我那時參加的是叫聖達瑪的機構。
如果你不知道方法,可以參加他們的靜坐班試試哦~~~~~~~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429000010KK03597

arrow
arrow